新材料公司营销部聚氨酯技术交流会在河南偃师举行

  在集团打造"品牌华峰"的号召和公司"建立庞大的营销网络,培育潜力市场,推动制鞋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思想引导下,新材料公司营销部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携同河南省偃师鞋业协会共同举办了一场隆重的聚氨酯技术交流会。

  6月16日,新材料公司营销部河南销区聚氨酯技术交流会在河南偃师市顺利召开,新材料公司副总经理项金尧,营销部副经理周双全、支林龙等领导和偃师市鞋业协会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交流会邀请了约100家制鞋企业相关负责人及配套领域相关专业人士近300人参加,会议由公司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夏月长主持,他从偃师市聚氨酯连邦布鞋生产现状出发,围绕聚氨酯产品常识、PU基础技术、现代管理理念与重点、生产现场降低损耗、布鞋市场的前景与环境分析、布鞋的品牌定位及与华峰的联动等七项内容与现场来宾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响应,提出了许多生产中碰到的管理问题、技术操作难点等。在公司营销团队的耐心解答下,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有效地提升了公司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同时与偃师市制鞋企业及相关领域人士建立了较为深厚的友谊,对公司进一步培育与开拓河南市场产生了意义深远的影响。(蔡建东)

     
© 华峰集团2009-2010版权所有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